佟卓尧

来KTV唱歌,一连唱了好几遍背影。

回想曾经的一幕一幕,差点当着朋友的面崩掉。

“我的心事蒸发成云,再下成雨,也舍不得浸湿你。”

“感谢我不能住进你的眼睛,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。”

是啊...

3/10/2017  在我得到你“那你要我做什么”的回复以后,觉得自己做了那么多的幻想砰然坍塌...

在满天的灰烬里,我再也找不到自己也看不见你了。

我梦里反复出现的帅气的侧脸,让我午夜梦回泪湿枕巾的你的调皮...

我就一次又一次欺骗自己...被你一次一次打败,到我十七岁的这天,被你亲手打破。

不是都说十七岁是最美的年纪吗...可为什么...

美好天光如此,却不得你。

评论

热度(3)